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苏州风情园一房传三代

主题: 本人男以离婚

  • 防水专家
楼主回复
  • 阅读:10636
  • 回复:20
  • 发表于:2017/8/30 21:08:38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澳门永利注册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平玉县高杨店人离婚带一男孩十一岁。我本人35岁想找一位40岁一下35岁以上的离婚女子为伴带女孩的也可不带的也可以不会生孩子的也可以。本人在上海做防水。会厨师谁要是嫁给我,我会好好的爱她 下半生。有真心想和我过下半生的不嫌我穷的女子。:请打电话:17339600776
来自手机版
  
  • 室内装修设计
  • 发表于:2017/8/31 21:10:0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倘若万事俱备,你的价值何在
  
  • 没方向
  • 发表于:2017/8/31 21:14:26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以诚相待
  
  • 冰的泪是雪的沉默
  • 发表于:2017/8/31 22:22:07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祝福楼主心想事成!
本分做人,良心做事!
  
  • 秋雨^0^晚霞
  • 发表于:2017/8/31 22:44:09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点个赞可以吗?
勾引伱,我沒興趣,誘惑伱,你還不夠格……
  • 奥特曼
  • 发表于:2017/9/1 8:41:01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就是我闫勇
  • 时间轨迹
  • 发表于:2017/9/1 11:03:55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不管男女一听到离婚带个男孩都会打下退堂鼓
  • 浪迹天涯
  • 发表于:2017/9/1 11:16:37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男人如果钱多,应该没有问题,澳门永利注册物质女太多,金钱时代
辉煌一生
  • 忘记矫情的女子
  • 发表于:2017/9/1 13:22:03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一样的
  • 心雨
  • 发表于:2017/9/1 14:18:5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会做饭的男人招人爱,可惜不是我的菜
蛇精病,袜子铺
蛇精病,袜子铺: 现在所有男女平等,女的能赚钱养家,男的也可以洗衣做饭,并不是只有女的才洗衣做饭的
2017-09-01 16:15:23 回复
心雨
心雨: 回复 蛇精病,袜子铺:我在家里都不做饭
2017-09-01 16:29:43 回复
Я люблю те
Я люблю те: 凑合凑合得了,离了婚的女人要求还那么高
2018-01-09 11:48:06 回复
缘份从关注开始……
  • 蛇精病,袜子铺
  • 发表于:2017/9/1 16:13:50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加油吧
,,
  • 防水专家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7/9/16 19:31:28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们
  • Herb
  • 发表于:2017/9/17 11:32:48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说白了就是找个比他大的女人给他照顾儿子,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 放弃&选择
  • 发表于:2017/9/17 16:33:51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心意诚恳,祝你好运
  • 时间轨迹
  • 发表于:2017/9/17 17:41:33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一进门就是10多岁孩子的后妈,还是男孩,有点难
Я люблю те
Я люблю те: 不用生了呀??
2018-01-09 11:48:42 回复
  • 奥特曼
  • 发表于:2018/1/10 8:16:15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啥情况
我就是我闫勇
  • 时间轨迹
  • 发表于:2018/1/10 17:18:16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生你咋想这么美,二婚一个床上两条心有个孩子牵绊着还好,没孩子人家给你带一辈子孩子,老了你儿子孝顺人家还好,不孝顺了,你百年之后万一你走人家前面了,人家没个亲生的孩子连个围的人都没有,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